celestial辰胤

咸鱼写手,我推的攻推。
cn.辰胤/秦弋。混语c。随心情写。

【朝俞/娱乐圈paro】一生一遇(上)

*其实梗还没用上

*算是预告

*脑洞源于某acc的伪渣专场

*老夫老夫已明出柜

1.

今天上午的国际会展中心人山人海,无比喧嚣,门口长队乌泱乌泱十几个S弯来弯去,工作人员的队尾小牌子都特别难找。

“姐妹,你火车来的?那你挺近啊。”

“别说了,我昨晚坐一晚上飞机。”

“我刚下高铁,太难了。兄弟,我上辈子绝对是道高数题。”

“朝哥俞哥真的绝了。”

“谋财害命szd!我说倦了,借我靠下小姐姐。”

“票价谋财,赶路害命啊……”

……

造成这片怨声裁道,劳民伤财的一切的罪魁祸首,我们还得把时间轴拨到昨天下午一点。

昨日。下午一点。

“叮咚。”

“叮咚。”

“您的小可爱xy发了微博快去围观吧!”

“您的小可爱贺朝大帅比发了微博快去围观吧!”

xy:明天 国际会展中心  见面会

贺朝大帅比:明天国际会展中心见面会来看你们啦![机场自拍.jpg]

接连两声提醒,贺朝谢俞两位娱乐圈大佬同时更新微博。

其实见面会当然是好事,哥哥们要营业还不是顶天好事?但是,公司的公告安排只说近期要为他们俩合作的新剧《伪装》开专场宣传,而且也一直没有具体消息的出现。今天两位的具体消息来的像个高仿的营销号。

购票渠道:无。

开票时间:未知。

官方通知:这也算?

粉丝:???

三十分钟后公司姗姗来迟,四十分钟后剧组发博表示见面会和专场宣传将会一起举行。九十分钟后延迟开票,一套操作显然是匆忙而为。粉丝们一眼看穿,但他们能怎么办呢?一顿腥风血雨的抢票后,汽车火车高铁飞机,全国各地抢到票的粉丝匆匆往国际会展中心赶。

于是才有了这样的盛况。

虽然这顿操作真的腿都能给骚断,但谁让我们爱他们呢?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,上次瞒家世,上上次瞒恋情,这次不就是个见面会和宣传会吗,事不大……个鬼啊。一晚上热搜到今天十几个S形队都还没下去。不过,该吃的柠檬还是要吃,该抢的票还是要抢,该排的队当然也少不了。

2.

等到会场大门一开,队伍缓缓涌入,发应援的发应援,拿手幅的拿手幅。

舞台前早早摆好了SVIP和VIP们的位置,LED屏上是贺朝谢俞两个人在《伪装》里的剧照。

那是两人无意撞破双方第一次伪装的初见,贺朝黑色西服双腿交叠地坐在办公椅上,隔着办公桌和电脑,门口是抬手敲门的一身白大褂的谢俞,遥遥对视——惊愕,了然,微愣,玩味。都只在那一眼中。

尽管已在手机中存过这张图,但进场的粉丝还是被巨大LED屏中极富张力的眼神对视杀了无数次,甚至觉得自己也起那风云诡谲中的一部分。恍惚着走到自己的位置,或者去抢靠前的普通位置。

台下乌压压地坐满了人,叽叽喳喳地讨论朝俞两人这次的骚操作还有为剧照上A炸的朝哥俞哥尖叫。

其实说实话,这次的超前不能怪谢俞贺朝。他俩本来只是趁着假期到这偷情约会喝茶颜悦色的,结果正好赶上公司会议没通知他俩就做了决定,还赶巧定在这。接到通告那一刻,谢俞接起电话本来都想直接说不去了,这事儿咱俞哥不是干不出,但听到最终地点时两个人一眼对视就答应了。贺朝表示绝对服从安排,配合宣传。然后转头两个人就发了微博,时间往前提了半个月。公司那边本来就理亏,两位少爷还根本惹不起,没办法只能替他俩圆过去。

现在台上有主持人小姐姐积极活跃气氛,后台那边谢俞贺朝正在喝着饮料补妆。

“大家是不是都是在极度震惊中赶来这里的?咱们朝哥俞哥昨天的微博真是发的大家猝不及防,赶车累不累啊?”

“是——”

“粉他们太害人了!!”

“累!!!——”

主持小姐姐笑得温柔,主持素养极佳,三两下安抚好粉丝们的情绪,又调动了现场氛围。两位正主还没来到舞台,不过现场已经是一片欢声笑语。

3.

当然,休息室没有温柔可人的小姐姐来安抚情绪,响彻会场的“是”和“累”,惊得在给两位大佬化妆的老师手一抖,差点给贺朝眉峰画歪。

“朝哥,对不起啊,有点儿吓到。你俩粉丝阵仗太大了。”

化妆师打从出道就跟着他们,对他俩威名十分熟悉,忙不迭收手给贺朝道歉。

贺朝不甚在意地摆手,偏头去看坐在一旁闭目养神的谢俞。

“小朋友,休息好了吗?快到点了,要不要推会儿?”

“不用。不累。化你的妆。”

谢俞睫毛都没动一下,特别冷酷。

“别这么冷酷啊,明明昨晚还……”

“贺朝,我劝你闭嘴。”

贺朝嘟嘟囔囔到一半,谢俞眼皮撩开,眼神冷冽,侧头看着贺朝宛如死亡凝视。

那化妆师补完眉毛就走了,休息室里就他们两个人,贺朝站到谢俞身前,双手撑着椅背,俯身看他,眼睛里都是笑意。

“老谢,害羞啊?”

谢俞面色稳定,隔墙就是震天的欢呼,仰头却是贺朝的笑。他突然偏头也笑了,抓着上边那人的衣领起身凑上去,轻声在贺朝耳边道:“朝哥,别问。技术不行就给自己留点面子。”

言罢干脆利落推开他,站起来理了理衣服,走过贺朝身边不等他说话,又低低补一句。

“哥,该上台了。”

贺朝还保持着低头的姿势,伸手拉住了谢俞的手,不轻不重用力一抓。

“小朋友,回去再跟你算账。”

“哥。我等着。”

谢俞故意一声比一声哥叫得软,吃准了贺朝拿他没办法,挑衅又勾人。

“啧。”

临上台什么都做不了还给小朋友撩个底朝天。

不过只要休息室门一开,他还得是平地划桨无风起浪的贺朝。

4.

随着贺朝谢俞一前一后进场,场下欢呼声震天。

“贺朝!!!!”

“谢俞我爱你!”

“朝俞看看妈妈!!”

——tbc——

我倦了。我今天太卡了。从上午写到下午。我真的太久没写东西了。

明天大戏(抢面游戏/真心话大冒险/直男操作/情话/公主抱),acc上我吃到的粮和get的梗都会有。明天完不完结看我写不写的完。或者说我卡不卡

写完了我看看意愿。这玩意儿可以有个前续(甜饼keyiyou和车buyiding)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♡

评论(19)

热度(2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